>> 首頁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歡迎您蒞臨「屏東縣屏榮幼兒園」(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瀏覽本網站提供的各項資訊,以下向您說明本網站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適用範圍

1. 以下的網站安全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瀏覽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2. 凡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它網站,均有其獨自之保護政策,概與本網站無關,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若您需要其他網站的保護政策,請與該網站管理者聯絡。

網站安全措施與規範

1. 使用入侵偵測及防火牆系統,監控網站流量,以阻止未經授權而企圖更改網頁資料或竊取資料等非法連線者。
2. 本網站主機均有安裝防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更可靠的網頁瀏覽環境及確保各公告及文件中的附件檔案安全性。
3. 不定期下載漏洞修補程式及更新系統,以防止系統或程式產生之漏洞造成本網站危害。
4.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但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安全之良窳,本網站並無法確保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您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此部份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1. 本網站使用之資安設備及伺服器有記錄一般瀏覽時的相關行徑,包括使用者連線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此記錄為內部應用,絕不會任意揭露。
2. 本網站所收集的瀏覽行為資料僅供本網站進行資安相關分析用途,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及安全。
3. 本網站除管理者依您的來文詢問回信外,絕不會主動寄送任何電子郵件。若您收到偽造本網站寄送的廣告或垃圾郵件,請諒解此部分並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資訊安全保護政策修訂

本網站會視需要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資訊安全保護規範。